Wednesday, July 14, 2010

❤来写长的了~

叼着烟...
坐在电脑前~呼~好久没正经的写一个完整的blog了...
现在家里只剩我和我家大少爷...
他又不知道发什么脾气了..
又不说出来...竟然这么早就爬上床去了...
算了~就算你不知道我也会想办法知道的...
做工的时候给我认真一点就好了...必进都要20岁的人了....

风扇在吱吱响....
烟灰缸还飘着烟~该写什么好?
嗯~~
我和朋友定下了一个新目标❤
实现的日期是明年一月~
所以现在要开始存钱了~
每天的生活费
早餐---》不吃
午餐---》最多也RM4
晚餐---》看心情,多数没吃
宵夜---》呵呵...不吃了~
所以一天的消费嗯~
六块就好了~
星期二除外~星期二要看一场电影
去消遣补偿自己❤
星期二的消费---》一定要在RM20以内
算到来一个月~
RM4x26天
RM20x4天
加起来RM200够了~
只要每天以这个目标前进~
我会是个富翁~哈哈~~
还可以减肥咯~~~❤

希望这次的目标能顺顺利利的实现~
路线我都计划好了~
加油啊❤小涵

不要乱花钱了
忍着半年的时间~明年一月会有一个愉快的开始❤^^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