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不要逃避了

之前面对着很多问题
我都选择了逃避
认为【他们怎么说是他们的事】
有时明明知道自己处世态度错了
好脸皮的我
还是不肯去面对

一次又一次
因为这个个性闹翻了
或许不是闹翻
但冷战就足以毁掉一段感情
不说话,不见面,不打招呼,不传简讯
或许能让大家冷静
但是却因为不沟通而让误会加深

想了很久
明天我要面对这个问题...
我不要逃避了
面对现实
对你,对我,对大家而言
不妨是一件好事

请给我力量
我不想再当窝囊废了
我要克服自己的问题
才能找到下一个我

不让自己原地踏步
我要让人格升华
我要改变!!!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