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很善忘.....

最近老是忘东忘西
上一秒他们交代的东西
我下一秒可以直接忘到一干二净><
有时他们交代得很清楚
我却一点都记不起来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有几次msn有朋友摇我
我看了名字再看看照片...
滑鼠拉过去看了看e-mail...
我还是完全记不起来
很不好意思的回复:你是....?
我也很对不起你们

难道我真的老了咩?
开始要吃保健品了...?
不要吓我啊...
虽然长命百岁不是我的生日愿望
可是我不想这么早就死掉><

造成善忘有几种可能性
1.熬夜
可是我印象中...
我都有早睡早起啊
虽然有几天特别迟XD
可是也不会这么夸张吧...
2.脑生东西
这个我也蛮怕的...
因为前一阵子常常偏头痛
看来要找时间去做身体检查了...
头脑生东西可大可小丫%>_<%
3.工作压力
最近是满压力的...
有好多东西要学,好多东西要教
好多东西要烦...想去海边吹吹风....
喝点酒...痛痛快快的哭出来...
4.天生就是白痴
这点跳过....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确是...><
5.过度想念某人....
你真的很过分...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印在我脑海里...
如果说我善忘的话...
我希望能忘掉你...
为什么你还可以若无其事的和我打招呼...
为什么还要跑到我梦里来搅和
本来已经淡忘了...
却又再提起...真的会更加痛....

我想忘记你
可是我一个人真的办不到...
有谁愿意帮我
叫我如何忘记他...
或许不能完全忘记..
至少我不想想起我和他的关系....


p/s:不然买保健品给我吃也行X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