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 谢谢你 进入了我的世界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有好多好多事先跟你说谢谢
可是你总是说 【两个人干嘛一直说谢谢 应该的】

男人❤
你总是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打发时间

男人❤
你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发短讯逗我开心

男人❤
你要专心打多大丫^^ 哪有男生会打到一半一直讯息的~笨蛋

男人❤
不够睡就要早早睡觉~ 不要因为我是夜猫就跟着我迟睡~

男人❤
驾车的时候不准你拿手机讯息我>
男人❤
咳嗽就不要去喝蜜瓜奶大大杯了~ 应该喝些温牛奶^^

男人❤
有不舒服就不要一直勉强自己做工>< 你要记得你还得保护我的XD

男人❤
不能常常在家吃杯面>< 会骂我不营养...你还不是都在吃

男人❤
中午午睡的时候会很热^^ 喝点凉水才去睡~ 凉的哦, 不能冰的><

男人❤
我知道你喜欢雨天^^ 但是雨天出门千万要小心~ 记得穿外套不要着凉^^

男人❤
晚上睡觉不要把冷气开到早上>< 虽然说盖被了~ 但是对身体不好丫^^

男人❤
谢谢你总是不嫌弃我啰嗦
谢谢你一直提醒我忘记的东西
谢谢你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
谢谢你总是对我温柔^^

8月4号^^ 你加我面子~
那时我用着【韩帅】
男人的户口咧XD 有一阵子怀疑你是G
第一次聊天~ 忘了几时
不过你竟然在晚饭时间跟我聊花生酱>很不卫生呐~~
我记得呀~ 你在我21岁生日时叫我白发魔女的...
><真的没大没小^^ 哈哈~
到后来交换号码~ 竟然会给我错的号码><
我的男人真可爱^///^
男人啊~ 每天讯息你真的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通电话听你的声音>///< 还真的让我害羞~
男人的声音太好听了^^ 舍不得盖电话❤
男人谢谢你 进入了我的世界
真的^^ 宝贝答应你的东西一定会实现
老公❤ 宝贝爱你^^

1 评论:

女王 said...

他有没有进来看 好幸福哟 我喜欢
^^ 祝福你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