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 所以说 我还在乎你们 =)

其实有好几次都在黑夜中回忆我们的过去
10多岁转换20岁的那段期间
我们的年少疯狂

我喜欢 你们的随性
哈拉? 扯不远的不是我们
黄色笑话? 看...连隔壁的安娣都在摇头啊XD
比笑声? 上次我有一个顾客...来complain我们咧XD

好久了 我们好像有了各自的生活
好久了 在夜店没了那种活力
好久了 我快忘了那份友谊

或许裂过... 但是 我很还是在乎彼此
不是吗?
不要假假 你一定天天都在看我的FACEBOOK
不要假假 你收到我的短讯 会很开心
哈哈XD 至少我是这样对你们~

不要忘了我 我很在乎你们^^
今晚 我们の夜
我们の疯狂
我们の谈笑
我们の友谊 连线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