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 再一次 踏步 久违了 我的博客

浏览器的右上角有一个博客的快捷键
但是左上角的蓝色脸书的确比较吸引我
对不起 我的博客
这里好多没处理掉的蜘蛛网
到处布满灰尘 对比起哼><

最近的生活多了一个人
一个在我心里 形影不离的人
今天不说他 因为他已经深埋在内心深处
不是不要分享 是已经无法用言语和文字来形容了^^

换个话题

有时会在想 这一生人当中我做了什么很伟大的事?
嗯... 让巴士座位给老伯伯?
牵老婆婆过马路?
我不觉得自己有多伟大
不觉得自己有多坚强
有些朋友常常对我说
‘我觉得你很坚强 很独立’
或许在他们眼中看来 我是
但我打从内心的觉得 我不是

因为我不想麻烦被人
所以尽可能自己完成自己的事
在还没有到真的走投无路的时候
我是不会向人求救
船到桥头自然直吗~ 不要转牛角尖就可以了

因为我爱面子
所以我不想被人看低
在他们嘲笑我的时候 我会生气
但是我会记得我自己的缺点 努力改变
变得比他们更好 让他们无话可说
证明给他们看 我是可以的

因为我知足
所以我不会去奢求名牌 不会欲望贪图
别人用爱疯5 ?那是他们家的事
别人家有多有钱?我喜欢我家的和乐融融
别人的男朋友有多帅? 一个人的内心往往比外表更值千倍万倍
不用拿自己和别人做比较 人比人 气死人
知足常乐就好~
我 生活得很开心 很自在 很满足 =D

因为我爱自由
所以我一个人的时候 可以自己找很多事做
上上网 看看世界新鲜的事 吸收多一点知识
让脑子精神精神
失落时 看看笑话 让自己微笑
或许挤出来的笑容很勉强
但是你会发现 世界上还有值得开心的事 不是吗?

一天的时间很短 伤心总会过去
睡一觉醒来 很快的又是新的24小时
整理心情 打从心底的开心度过

说到底 我只是一个 爱面子 爱逞强 爱发呆 爱胡思乱想的普通女生
因为我是家中的大姐 没有哥哥可以撒娇 没有姐姐可以倾诉
懂事以来 就是要做个好榜样给弟弟看

我不伟大 我只是我
一个真真实实的我 =)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