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蹦出来鸟....

什么蹦出来??
我也很难讲咯~
因为没有原因的就突然想写这个东东....
你们就当作是#便蹦出来啦....
哈哈!!!
上面的都是废话
不要当真就可以了~~

刚刚打完sdo。。。
对手竟然是一个15岁的小mm
而且我还连续输了几场....
是有几下衰一下的咯~~
果然是老了~
手指退化了....
哈哈!!!打这个文章也打很久~~><
吃猪脚可以补一下的吗?
回家叫妈妈煮d咖给我吃~~

今天我一整天都没有接触到太阳...
雷到一下...
真的是宅到出汁....
我今天的活动范围只有...
  • 房间
  • 厕所
  • 洗澡间
  • 厨房
  • 房间.....
哇啦u!!我连客厅都没有去到....
我还真行啊....
哈哈哈!!!

明天阿忠去kl玩了~
店里没有人~~
要早早去做工啦~
希望明天的sales能够好一点啦~~
那些鸟人,温家,啊问和哑巴顾客
你们通通给我滚开啦
不要弄我生气鸟~~

明天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全世界~!!晚安^^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