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回来了~~

broadband终于可以上网了~
有机开心一下的咯^^
我fb的happy aquarium布置得很美了哦~
刚刚花了很多时间在哪里~
值得的~呵呵~~

这几天就是酱平平稳稳的度过了啊~
没什么事发生~
如果硬要说的话~~
应该是去kl咯~
不过不是我啦~
是我的housemate~~]
他们还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很喜欢~谢谢你们啊~~

最近sm和神起的事越闹越大...
死sm还说会解散...
根本就是要打击仙后的信心...
来威胁他们...
真的太过分啦!!
气死我了....
仙后们要坚强啊...
只要一天,神起没说解散的话...
我们都要坚持下去
always keep the faith...
要永远记得这个承诺...

距离我解放的日子~
还有十八天^^
心情是超级期待的~
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个月~
疯狂的宅完一个月~~
呵呵~~~

p/s:我房间打扫到很干净了~~
在里面觉得特别舒服~~^^


今天心情不错哦~~
明天继续保持^^
大家晚安咯~~

2 评论:

人一个 said...

go die.

◤χιασнαη小涵™◥ said...

妈的....
我是有得罪到你那里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