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off day 在家猫~

原本是要去唱k的...
又被勇少放飞机~~~
不过也还好~
我前天去吃了超级辣海鲜大餐
现在声音还是处在男生状态~
哈哈~
刚刚早上接的电话反应已经足够证明了~~
大家第一句都是:诶?
哈哈~~米有错啦~
接电话的是我~我米有带男生回家~
笨哦~~
话说我两点才睡醒
大家都很惊讶涅....
其实一山还有一山高....
我那个神奇的表妹到现在在还在睡leh!!!
已经三点半鸟的说...
昨天他还早睡过我的leh...
几神一下的咯...~~
等下不知道要去那里了~
就猫在家到晚上咩?
想去游泳~~
呵呵~~找joey去~~
bon joey~~`我来鸟~~~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