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朋友...?^^

今天做工好像没有做工酱~
从早上就开始走~~
呵呵~还是跟朋友出去比较爽啊~
去daiso走了半个小时~
再去麦当劳吃快餐~
然后又去拍了大头贴~
我们3个人上次拍大头贴是几时的事了啊?
两年还是三年前了?
呵呵~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虽然时间是很赶一下~
还是玩到很开心啊^^
谢谢你们来陪我~
我还在担心的说~
虽然没有跟你们说~
但是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最近有时会有很down的感觉~
好像恶魔又要出现了~
可是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不懂要怎样表达~
总之~我爱你们^^
还有要谢谢慧娴买给我的水瓶~
很可爱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哦^^
未来的三年我们还要再来拍大头贴^^
到脸皮皱了,老人斑出现了、~
我们还要一起装可爱拍大头贴哦^^
这个就是慧娴买给我的水瓶~ 中间的是吊饰哦~
超可爱的~
我们的自恋大头贴^^
要去睡觉了咯~
大家晚安~
昨天开始心情不好~
抽根烟再睡~~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