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对不起...我认输了...我需要你们....

那天带着口罩...
独自一个人在储存室里狂哭了好久...
回想起我们之前的日子...
真的要搞成这样?
眼泪落在口罩上...
没人发现我在哭泣...
这几天我才发现
我住在外面的这一段时间都是和你们一起哈拉度过..
没有你们真的很苦...
连抽一根烟都觉得特别久...特别涩...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需要你们.....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很想念你们.....
对不起...大家对不起....
我没办法在你们面前表露自己...
我真的快崩溃了!!
最近压力真的很大你们知道吗?
公司的事,开店的事,还有现在这件事,
每次你们有苦衷都会跟我倾诉...
现在我很烦!真的很烦...
你们可以帮我吗...?
我只想让你们听一次我的心声...
真正的我...其实很需要你们....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