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哭泣...

刚刚被我看到一幕不该看的东西....
你为什么要哭...>
我跟你相处了20年...
第一次看到你哭的这么惨....
在我心目中你是一直找麻烦的弟弟...
虽然我们每次吵架...
每次你都要顶我的嘴...
但是两兄弟里面我对疼的还是你啊,,,,
搬出来一起住的这一年多,你真的改变了很多
虽然每次因为钱而发脾气...
但是你真的变乖了很多,妈咪也很庆幸你长大了,,,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我知道你想找一个80八仙的女孩子
我知道你每次追女孩子的时候都会全心全意的对她///
可是你知道吗、?
不是每个看起来80巴仙的女孩子都是真的80八仙...
这个女的我也听说了她之前的事...
一个只为钱的女孩子值得你为他流眼泪吗??
不值得!!!
以你的资格你绝对可以找到比他更加好的!!
更好一百倍,一万倍
那种见钱眼开的女生都不值得男人去爱!!
就给她跟钱过一辈子啦!!
根本不需要难过!!
再说你才20岁,男人就是要在25岁之前努力赚钱
25岁的时候散发魅力!!
你照照镜子,你的样貌会输吗?
把那个女的丢远远去!!根本不屑那种人!!
去找那个咪咪眼和兔子牙去痛喝两杯!!
然后过会你自己原本的生活!!
现在的你,
要努力赚钱!!
不要再因为爱不到而哭了!!!
白痴!!!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