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星期二~

在kiosk要待到十点~
一个人不是到该做些什么~
想到blog,想到你了~

记得三年前我才要开始写blog
一直烦着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你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我发牢骚~
我知道我发牢骚的时候是很烦~
但是你还是以往的样子~
笑笑着看着我,不发一言~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但是唯一能体会的,是你的体贴~

你告诉过我,
要写blog很简单
把你一天所经历的事
好的坏的,高兴的难过的,光荣的出糗的
甚至是不为人知的秘密
牢牢的记在心里
然后再一个没人打扰的时间
用每一个不同的角度和观点
去体会那些事~
你会发现到,快乐的时候或许有些悲伤
难过的时候或许还有一些值得开心的事
出糗的时候应该会有一些可以记得一辈子的事
不为人知的秘密么~只能说给你一个人听~
呵~

我有把你说过的话都记在心里哦
把所有事牢牢记在心里
教我朋友用不同的角度去理解一件事~
不为人知的秘密在你离开了之后就一直没有人帮我收藏了~

那天你忍着眼泪和我提出...
尽管不舍...我也默默的接受了...
你现在过得好吗?
有考上你的第一志愿了吗?
我把blog换了你还找到我吗?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
谢谢你让我成长~
谢谢你的体贴和温柔~
谢谢你曾经给我依靠的肩膀~

我有实现我对你的承诺~
我现在过得很好~
找到一个可以温暖我的手的人了~
认识了几个很可爱的猪朋狗友~
现在的工作还算稳定~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之前和你说要开咖啡厅~开不成了~
现在开了一间小小的首饰档口~
我还是戒不掉馋嘴的坏习惯~
所以胖了很多~><

你呢?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样快乐^^
有一天再见到面的时候...
你要请我吃大餐哦^^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