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惊喜啊啊啊~~

原本想说乘记忆犹在
要马上把和啊京的《相遇过程》写在这里的~
可是我那个kns弟弟要用电脑...
气死我了~~
明天做fullday~不能太夜睡~
所以明天才和你们分享啊京的事~
啊京是谁...?
呵呵~~大帅哥一个哦~~
美男子~超有个性的美男子~
真的兴奋死我了~~
还和他抱抱的说~~
哈哈哈!!光是想到就兴奋死了~
他对我笑的时候都快脑冲血了~~
明天再跟你们说啊京是谁吧~~
❤❤❤❤❤❤❤❤❤❤❤

2 评论:

玲玲 said...

说了这么多,重点叻?啊京到底是谁啦!

◤χιασнαη小涵™◥ said...

额...本来想写的~~
懒惰了~~
让他甜甜的留在我心里拉~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