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周休二日

星期二~可以让我喘口气的日子~
今天过得很平凡,很简单,很快乐,很满足(*^__^*)
今天虽然休息~还是一大早就起身了~
公司要开会~说了一大堆似懂非懂的东西~
很乱~~哈~不管他了~
休息逮噻~我今天头脑停止营业...~

开完会过后我做好家庭主妇的工作~
去careffour买洗衣水~
家里的洗衣水总是用得特别的快啊~~
为了节俭...嘿嘿~洗衣粉比较便宜~也比较耐用~
还送柔软剂??!!马上买了~~
哈哈O(∩_∩)O哈哈~(Aunty本性全露...)
还买了牙刷~现在的牙刷还真多种啊...
什么petten都有...买了三包装...另外两支给我弟弟~
话说我的牙刷的刷毛已经兵分两路了...
不买真的不行了...

回到家就开始不停的打扫...
有时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我的房间很快就变垃圾堆...
明明上个星期才收拾过得...
由于房间真的乱倒不像样...
花了7个小时来打扫...没错...^^是7个小时...
我还真的是能耐啊...
  • 我把我的指甲彩绘用品重新整理了
  • 把漫画从家里的四周找回了
  • 把房间那一篮没人碰的衣服收拾好了
  • 把衣橱里的衣服折好了
  • 把不要穿的衣服打包起来了
  • 把储存粮食藏起来了
  • 把电视机移位,装上ps2和天线了
  • 把房间的摆设大转移,有更多的空间了
  • 洗了四桶的衣服,嗮了四桶的 衣服~
  • 帮小猪洗白白了~应该有3年没洗了..哈哈
  • 很多不要的东西都被我塞到垃圾桶了~
  • 喷上空气清新剂❤薰衣草口味~

深呼吸~我的房间最棒了~~(*^__^*) 嘻嘻……

累了一整天~现在躺在整齐的房间上网~~

真的是超级温暖的~~

做工累了回到房间~有一种家的感觉~

没有任何比这个更幸福❤的事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