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OMG...

坐在书桌前上网....
潜意识下看了看自己的...
游泳圈....
我的天啊!!!!!!!!!!!
我胖了好多好多!!!!!!
最近都是没节制的在吃....
大口大口的吃饭
满嘴油腻的炸鸡
最后是甜死人不偿命的...起司蛋糕...
饮品是...碳酸饮料....
我哭....我泣....泪奔!!!!!!!!
我的青春!!!!!!!!!
我!!!!!!!!
对!!!!!!!!
不!!!!!!!!
起!!!!!!!!
你!!!!!!!!
啊!!!!!!!!!!!!!!!!!!!!!!!!!!!!!

我的天啊....
该计划减肥了.....
上次瘦了一点点就得意洋洋....
现在...可以去巴刹跟欧巴桑一起买菜了.....

减肥
减肥!!
双下巴...去你的
蝴蝶袖...闪远远去
游泳圈...去找别人吧...
萝卜腿...我的致命伤...尽量吧.....><泣....

我还真不争气...
现在开始!!!减肥!!!!!!!!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