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喜欢的人:XXX

这个标题,,,或许大家都不陌生~
打开小学同学录~
ermm...我们所说的《纪念册》
册子如下:

姓名:(中)傅筱涵
(国)FOO XIAO HANG
(英)KINKI FOO
年龄:12
D.O.B:24 September 1989
星座:天秤座 性别:女
爱好:看书,画画,睡觉...^^
志愿:老师,医生,护士
偶像:赵薇,苏志鹏,金城武
喜欢的东西:可爱的都喜欢
讨厌的东西:蟑螂,作业,体育课
喜欢的人:XXX
讨厌的人:林XX,张XX

在我印象中我的纪念册都是这样写~‘
呵呵~~以前小时候纪念册都会这样写吧?
XXX还真受欢迎...
不止我哦...很多同学喜欢的人都是XXX
明明喜欢的是XXX却又不敢把XXX写出啦...
当纪念册到XXX手上的时候
又希望XXX会发现你所写的XXX是他...
但是啊...XXX又怎么会知道你所写的XXX是指他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XXX...
以前是,现在也是...
但是有多少个人肯去承认自己喜欢的那个XXX?
我现在可以很坦诚的说出我当年喜欢的那个XXX...
或许几年后,我可以面对我现在的这个XXX...
我曾经模糊过心意..抓不透内心的XXX...
我默默喜欢过的XXX^^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