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爱唱k~~~~

就如题所说的~~
我爱唱k啦~~~
虽然说我的歌声不好听...
管他的~~在k房人人都是anystar啦~~~
唱k必点的歌曲嘛~~
因为我是走男声路线的...
高音的歌曲从我口中唱出来...
应该跟巴刹杀鸡的有的比...
为了不污染大自然的声音...
还是低调一点好了~~
五月天的歌是必备的~~
就算不是五月天迷,但是还是能够跟着音乐合唱~
五月天的魅力和撼动人心是没话说的~~
有时候真的很想从第一页点到最后一页...
可是朋友都会给我一记白眼吧...
哈哈...减少咯减少咯...
剩十首总可以了吧...
接下来呢~~high歌是一定要的啦~~
FIR的Get HIGH 肯定让全场轰动~~
还有潘韦伯的我的麦克风~~
啊啊啊啊啊~~不要抢我的麦克风啦~~~
还有我的成名曲~~一枝独秀啊啊啊~~
哈哈~~我0.1%的舞蹈天分~~教你们怎样跳舞~~
至于那些还是提不起劲的朋油啊~~
啊你们是喜欢孤单呗?不用劲啦~~
我的终结孤单来让你们活动胫骨下~~
再不行的话就要用杀手锏咯~~
流行歌曲你们肯定夯了吧~~
《Nobody(赞)》一起来摇屁股~
《没那么简单》一起唱出大家的心声~
《我爱他》勇敢地把爱发泄出来~
就算你不领情啊~
好歹也回唱一首<牛仔很忙>给我啊~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很好唱啊~
唱错也没人会发现的啦~~
在k房还顾什么形象咧?(某:你平时就没形象了啊...)
咳...总之啊~
唱k就是一个发泄的好地方啊~~
不爽的~斯哄出来~!
不开心的~大大声唱出来~!
难过的~乱叫也大声地叫出来~~!
走出k房~你可是刚才舞台上的主角哦~

在k房里面总是有说不完的开心~~~
一起跳舞一起唱歌~
五音不全的合唱SHE的恋人未满~
SHE如果在现场一定恨不得把我们杀了~~呵呵~~
还有那些唱背叛唱的不自觉站在椅子上的家伙~
应该准备荧光棒在下面挥的~~家伙你帅呆了呗~~

看我的blog的各位~
记得在进入k房的时候
把烦恼,累,羞耻心和生涩都放在门外...
进入一个超High的疯狂世界吧^^
记得...手抓着麦克风的你
是属于今天的SUPER STA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