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两天的更新~

前天妈咪来看我~
我3个月没回家了啊~
不是我不孝...
我回到家也没人陪我...
就那只嘴巴没有停过的鼠鹿狗~
回到家=没回家...
所以我不是不孝哦...
话说我妈和我爸都没有去过jonker walk~
所以孝顺的我就带他们去啦~~
还真的没有试过在jonker走酱久~
以前都是从街头挤到街尾~
根本就是去罐头沙丁鱼的~
这次好像每个档口都有去逛~
满足下他们老人家的《欲望》
哈哈~跟家里人出去嘛~
我就一整服家居腐女服出门...
还差点下衰...遇到熟人...
walau...早知道就整理一下仪容...
走到最后也买了很多东西~吃了很多东西~玩了很多东西~看了很多东西~
然后我的钱包...完全没有东西了...
哈哈~~我不应该这么大方的...><
不过还是很开心啊~~我爱爸爸妈妈~~我爱我弟弟~~
我爱我幸福的家庭~~❤❤❤❤❤
我现在^^很幸福~

===========================================
接下来是关于我‘另外一个妈妈’...
陈慧琪小姐...
我长这么大...
还是第一次被我朋友瞒这么久...
车祸受伤也不跟我说...
害我担心死了...
不过还好没事..不然你要我看报纸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啊??!!
真的气死我了~~~

难得看到他~~我很重义气的拿假期陪她去花钱了~
唉~~这个世界上...
快乐就要享受
享受就去消遣
消遣就要用到钱
快乐=有钱~~
嗯嗯...我认为人生就是酱紫...

去看了两场电影~
《Prince of Persia》
我很喜欢这类型的电影~
完全就是视觉享受~~男主角也很man❤~
女主角就是美❤~虽然故事就是明显的好人坏人角色~
但是还是能引人入胜~
只是故事的完结~有点扯~~
哈哈~85%的作品~算是近月来的佳作~

过后的一场是...
《飞沙风中转》
之前的前传话说我都没看
黑社会的打打杀杀戏码我没兴趣~
戏的一开场我还以为是会让我睡觉的机会...
哪里知道...
周杰伦的歌...<扯>啊!!!
我的妈呀...笑到我飙泪....
还真的有人做大哥做到将‘机朵’的哦...
这几个年头经济不景气...
做大哥也难啊~~哈哈~~
这套戏嘛~~就当作饭后消遣看的~
ermm...等下...应该不行orr...
里面的血腥画面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
哈哈...当做恐怖片看也可以~~
不过坐在我隔壁的陈小姐笑到很没有仪态就是了...
还把电话忘在电影院...
还好找得回...不然就惨了~~

玩了一整天~~
老样子...又没钱了~~
哈哈~~陈小姐诶,
下次你要请我吃东西了~~

谢谢陈小姐愿意当我的猪朋狗友~
还有欧小姐~我没有忘记你~
你最近都在玩我看不懂的恋爱盒子~
有机会一起出来喝茶吧~~

我❤你们~~
呵呵~~感动吧?
我很感性的horr~~~
感动的话请我吃饭吧~~
就酱~~掰掰~~~:-D

1 评论:

玲玲 said...

多陪家人是应该的,就算全世界不理你,还有你的家人,家人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什么都可以被埋没,只有亲情,永远在我们的身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