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刺猬也会受伤...

或许问题真的出现在我...
我的个性...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沉默不代表我在生气
我讨厌天平座的个性....
为了达到平衡...
我尽全力去配合你们...
我忙...我累...没有人知道...
在你们面前强颜欢笑...
是因为我不想你们担心...
不想麻烦你们...
因为你们也有自己要烦的事....
可是我真的累了...
大喇喇/无所谓/坚强/独立...?
哼...我也想像一个女生...
偶尔撒娇....偶尔发脾气....
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1 评论:

玲玲 said...

或許你有你自己的想法,問題不是出自于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可以把自己的問題說開來,是你最大的勇氣,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敢去面對自己本身與生俱來的問題@@
記得啦!不用刻意遷就,世界上只有對跟錯,只要大眾認為這樣是對,你的想法就是對的!

Post a Comment